三米之内,寝食同步。
我们的征途是酒池肉林!

又开始瞎j8剪了= =

bgm:马连良-《淮河营》。孟小太爷在北平的时候肯定听过马老板

脑洞来源:团孟同人文《淮河营》

“此时间不可闹笑话,胡言乱语怎瞒咱?在长安是你夸大话,为什么事到如今耍奸滑?左手拉住了李左车,右手再把栾布拉。三人同把那鬼门关上爬,生死二字且由他。”

病娇黑化ooc,up没吃药,慎入啊慎入,雷倒不负责

送给 @小貔貅 太太生日快乐~我来晚了哈哈哈

“我们没法不想起我们死的时候,我想我们死的时候会很愿意听见这个声音,我的怨气会在这个声音中安宁,我死了会回北平,死啦死啦说爆肚涮肉时我发现我热爱北平。”

“你是不同的,唯一的,柔软的,干净的,天空一样的,

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玻璃一样的,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水流一样的,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什么也改变不了,

阳光穿过你,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。”

#jjseason插画# #影视造型插画# ----票房女神@海清 #海清红海行动# 战地里的勇者,坚毅果敢。 https://weibo.com/1871956515/G5okI3T6d?from=page_100505187195651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19914547532
微博上看到的分享一下地址~夏记者超美啊啊啊我嗑爆!

暗搓搓地地招个新

瑰宝群!来啊~快活啊~

浅笛:

自我们的大型(误)传销组织成立以来,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踊跃地发展下线,以业绩尤为突出的凉师傅等人为首,为我们群招揽了很多优秀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。所以,我也不能落后,特此前来发布广告一则,广而告之:我们的“团孟CP微信群”招新啦~~~

请先看一则广告!↓感谢我们的草墨小美工!


然后再欣赏一下我群瑰宝凉师傅剪的团孟视频,《相思十诫》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656656/


最后向大家推荐我群实力派大手幻总的团孟招新小视频:

https://weibo.com/tv/v/FBADel0Pa...

我圈日常(ノ=Д=)ノ┻━┻

凑齐十个BE能换一次合作么_(:3J∠)_

1.不解释

2.潘小哲x姜和,双向暗恋

3.肖鹏x芦焱,骨科+监禁play

4.孟三x小何,宁可原地爆炸也不能把军工厂交给敌人

5.章卫平x乔海洋,爱情和前途你选哪个

6.王洋x石小猛&张沐,肮脏的py交易请自行脑补

7.韩信x陆文昭,见《江山背后》

8.伊谷春&沈汉强x张建宇,沈伊是双重人格

9.老鹰x小凤,虽然你这么蠢但你长得像我太太(?),所以你是谁都没关系【用来搞笑和凑数的替身梗 【搞笑之后就开虐

10。

花儿乐队 - 胡说胡有理

越丧逼的时候越要瞎jb剪╮( ̄▽ ̄")╭

1 / 4

© 疏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